close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唷~ 我愛草莓~ 唷唷~~ 草莓愛我~~
 
前兩天上班的時候,老姊打電話來:「呵呵呵= =+  今天要早點回家唷.. 我有買你喜歡的那個那個喔..呵呵呵...」
 
我:「哪個??哪個?? 一定要搞神秘就對了.... 那我猜...是.......草莓!! 對不對? 」
 
姊:「你怎麼知道?... 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 
我:「哈~ 因為我聰明ㄚ^^ 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唷~ 我愛草莓~ 唷唷~~ 草莓愛我~~
 
回家之後草莓 姊姊已經洗好了,爸媽跟姊姊在等我ㄧ起吃...
 
把我特地買來沾草莓的煉乳一淋上去~~~  唉呀我的媽~~~ 啵棒! 超讚! 好甜蜜蜜唷~~~
 
真是幸福~~~ 
 
      唷~ 我愛草莓~ 唷唷~~ 草莓愛我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