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著悠閒的生活已經三個多月了!!

初期熱絡於吃飯聚會、spa按摩、出遊旅行、還有喝喜酒...朋友都說我這是貴婦的生活吧!!

 

隔月~忙著做卡片.手工藝、沒事去阿姨家走走...聊訂結婚的禮俗、還有繼續玩樂旅行、看電影,

但作息整個已經不正常了...

 

後期~開始忙著照顧家裡的事,姊姊拔釘住院,爸比複診檢查,家裡沙發更換充當起搬家工人、

整理家務...重心就挪回家裡了!

考慮父母辛苦,八月開始固定星期日會去店裡幫忙(因為周日我哥休假),

我默默堅持的〝這個夏天拒絕曬黑〞之不出門防曬計畫破盤了...

雖然有努力的擦防曬,但還是抵不過紫外線的毒害...我黑了! 討厭討厭討厭...

以上!

 

 

上上週看牙醫忘了帶健保,好心的老闆娘讓我用補的,但我很會拖,隔了10天的今天才補健保,

出門就下雨了...ㄙㄨㄟ! 然後工會也是白跑的...因為9/1還要跑一趟投保(又要花錢了);

免費護髮也是白約的,因為還得另付洗頭錢(不想去了);

職災申請又要補件(幹嘛不一次講清楚,我申請很久了耶!)......反正今天安排的事都白做工啦!!

路線跟時間的安排變爛,沒工作之後好像腦袋真的有變笨耶!!!但我平常有玩i pad 遊戲動腦了捏...

以上!

 

今天會安排出門其實是因為昨天閒到發慌,而且早上7個懶人鬧鐘也叫不醒我....睡醒是下午四點!

覺得好廢哦~~ 有點無聊到想找工作了!!但履歷還是沒點開...因為我連網路都懶得上...

以上!

 

傍晚,決定去看場電影好了~真愛挑日子,安海瑟威主演的愛情片~

看完就只有個''一切都是緣分啊...''的感嘆and個人覺得男主角蠻帥的!沒了...

3866.jpg  (圖片摘自奇摩電影)

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~ 有點緊張有點興奮!

穿了雨衣騎上摩托車,慢慢騎往西門町去,順便欣賞忠孝橋上的風景~蠻美的

停好車,提早一小時先去劃了位,再一個人走到賽門鄧普拉吃甜不辣...

一個人的時候,不自覺就會很愛觀察別人在幹嘛....然後內心很多OS....

看到香港來的朋友~我看她們一家三口不知道要往哪走,也很想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...

(我是熱情的台灣人要去ㄅ)

一對老夫妻,用餐完老爺爺拖著他緩慢的步伐去舀湯回來給老伴...

(平凡也好甜蜜...默默的用幻想幫她們畫了愛心)

......我時間很多,我很悠閒......

開演前進場時,撕票人員說這場放映廳只有我一個客人!!!...啥??!!(囧...我當下傻眼)

因為新片在大廳放映,我走進去的時候,媽啊~好空!!連預告都還沒開始播...

我坐在13排1號,往右看~空! 往左看~空! 往前看~空!...自己一個人好恐怖!!

開始拿手機看一下今天是過了鬼月沒?(''八月初二''...這文字給我很大的信心啊...)

然後算起整廳的座位有幾個?(橫排22個,全部大概500多個吧...)

但還是被工作人員拉簾子的聲音嚇到!但又看到他一雙腳在外面,莫名的又覺得安心了一點...

包場不是開玩笑的!...連聽到自己的笑聲都覺得很詭異....

終於演完散場,走出戲院到西門町的馬路上~ 有人群跟車子的空氣真棒!我第一次這麼覺得~

以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